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August 13, 2007

葉蒨文蒨動心曲演唱會 - 報導追蹤 (巴生篇)






劲歌热舞中气十足 叶倩文演唱会魅力不减 2007/08/12 17:41:15

(巴生12日讯)由实达建筑集团盛情赞助的叶倩文巡回演唱会,星期六晚在实达阿南举行,叶倩文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劲歌热舞,把现场热度推到最高点!

吸引逾4万观众

一连三场的演唱会至宣传以来已成为公众口中的话题,尽管巴生谷乃属第二场的演唱会,这由亚洲一代华文乐坛天后叶倩文挂帅及大马新小天王陈仁丰助阵的演唱会犹如大型派对,吸引了逾4万公众涌往实达阿南,挤满实达阿南公园,现场气氛热到爆!

叶倩文身穿飘逸的薄纱裙子,在万众期待下出场,充满巴厘风味的裙子让她更增添女人味。叶倩文虽然阔别歌坛多年,但是其舞台魅力及实力唱腔依然不减当年。她在演唱会中载歌载舞,现场飙歌中气十足,虽然偶尔出现“甩嘴”,表现仍然叫人惊喜!

叶倩文首先以《兰花草》掀开序幕,带动现场气氛,随后演唱《潇洒走一回》时更走下台与粉丝公众握手互动,其后更不时扭动身躯劲歌热舞一番,舞艺让人惊叹。在天气闷热的马来西亚表演,节目不到一半已让她香汗淋漓。叶倩文也带动粉丝大跳热舞《CHA CHA》及邀请年轻小帅哥在《信自己》时跳舞,非常调皮!

資料取自﹕南洋商报

-----------------------------------------------------------------------------

叶倩文热舞 4万歌迷High翻天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二日 下午三时四十三分


摄影:刘洁云
报导:张秀芬

(巴生12日讯)鬼妹性格的Sally叶倩文昨晚与雪隆地区的年轻朋友大跳热辣舞,尽显风骚火辣的一面!

由实达建筑集团盛情赞助的“叶倩文实达现场巡回演唱会”续前晚于槟城实达珍珠岛掀开序幕后,叶倩文昨晚终于抵达巴生谷做第二场的巡回演出,并吸引约4万人前来捧场!

阔别乐坛多年的叶倩文,其舞台魅力及实力唱腔依然不失当年。她在演唱会上载歌载舞,演绎了11首歌曲,并在安哥部份演绎另外3首安哥曲,把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令现场老中青观众“High翻天”!

Sally昨晚足足迟了1小时才出场,或许昨晚天气闷热的缘故,台下许多歌迷们都不约而同地拿着扇子在煽凉,于是,Sally说:“如果今晚你们的反应好,站起来跳舞,停止煽凉,我就会唱多几首歌曲,否则我就只唱几首歌曲而已!”观众们马上给予配合,放下手上的扇子,与Sally一起High!

除了叶倩文的叫座力,担任其嘉宾的大马超人气新人陈仁丰也不输阵,演唱了5首歌曲,如《Quincy陈仁丰》、《挥不去你》、《幸福意外》、《音乐魔咒》及《幻想教室》,使其拥趸们随着他的歌曲摇摆手中的荧光棒。

为了此次的演唱会,陈仁丰抛下中国的宣传活动,特地专程从中国飞到大马。抱病上阵的陈仁丰披露,由于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嗓子受到影响,所以今晚话不多说,只好乖乖唱歌。”他在演绎最后一手歌曲时,喉咙因不舒服而突然停顿下来,然后才继续演唱完毕。

資料取自﹕光華日報

曲目:1.兰花草/2.潇洒走一回/3.我要你的爱/4.情人知己 Medley/5.童年/6.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7.为何+祝福/8.酒干淌卖无/9.CHA CHA CHHA/10.但是又何奈/11.信自己/安哥曲~12.Dancing Queen/13.Chiquitita/14.零时十分

3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