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尾巴


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證明,日子久了就會慢慢露出來了。在還沒有成定局的這段非常時間,雖然心中還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但是依然是不停的告訴自己要保持清醒,一笑置之。因爲凡事留一線....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4 comments:

  1. 我只期待我的.不管别人的政治~

    ReplyDelete
  2. 我支持你!!!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祝你修养更上一层楼!

    ReplyDelete
  3. 我在忍。。。忍。。。ー只狗。

    狗的觜,真是狗觜裏長不出象牙。

    有一天,真想給它一巴醒!

    ReplyDelete
  4. 少俊: 當然是切身的啦,難道真的如此空閒去管別人的嗎?

    沈伊:但是我還是認爲,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哈!

    LeMontEA:別太生氣,消耗你的元氣。話明係狗,即係畜生,何必甘勞氣,破壞新形象呢?以其狗之道,還治其狗之身!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