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August 10, 2007

葉蒨文開唱派15萬票



覃小萍明益街坊報導
攝影:依哲

(左起)Bandar Setia Alam有限公司總經理諾哈雅蒂蘇芭麗(Norhayati Subali)、實達集團執行董事許捷任和Bandar Eco-Setia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員高炳江,歡迎葉蒨文的粉絲湧躍出席這3場免費的露天演唱會。
(吉隆坡訊)配合即將于8月10日至12日,在檳城、巴生谷和新山舉行的《葉蒨文S P Setia現場演唱會》,主辦單位實達建築集團將送出總共15萬張免費演唱會入場券予購屋者及公眾人士!

這是繼去年的《S P Setia群星之夜》后,實達為了答謝購屋者及廣大群眾對該集團的支持和信任,再接再厲舉辦的第2次免費露天演唱會。這3場以葉蒨文掛帥的演唱會,亦特別邀請陳仁豐擔任檳城和巴生谷的演唱會嘉賓;新加坡著名藝人王祿江則會成為新山站的嘉賓兼主持人。

實達集團執行董事許捷任透露,去年的演唱會成功吸引逾4萬人到場觀賞,故此他相信今年預計將有更多的觀眾出席。目前,在巴生谷已派出近1萬5000張入場券予公眾,實達購屋者也已索取近5000張的演唱會座席券。

“除了可欣賞到葉蒨文的經典好歌,我們也有逾5分鐘的煙花表演。為了顧及站著觀賞的群眾,我們在演唱會現場設有大螢幕,讓全場歌迷都可以同歡!”

詢及為何邀請葉蒨文開辦演唱會時,他表示葉蒨文的形象健康,而且在我國擁有許多粉絲,甚至已有檳城歌迷聲稱,當地約300人的歌迷將跟隨著葉蒨文北上南下,以實際行動支持她!

-----------------------------------------------------------------------------------
約300人的歌迷將跟隨著葉蒨文北上南下,有甘多咩?真係令人啼笑皆非,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這樣多人到場,逼死!

    300人的歌迷,係咪多左個零?哈~~~

    ReplyDelete
  2. 你不去?!那就罰你在blog做剪貼相關的新聞,我回到大馬時新聞都恐怕消失無蹤。謝!

    ReplyDelete
  3. PENANG的昨天刚刚过去了,我没有去.不过听朋友说,挤到暴,当然啦,免费的噢.....音响又不好.........

    ReplyDelete
  4. 森林: 對﹐應該係好逼好侷。多左個零!!! 哈哈哈哈。。。

    無問題﹐反正都係例行公事﹐舉手之勞j!

    kannasai4896: 免費既野﹐仲想要求多多o羊﹗將就o下啦﹗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