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August 19, 2007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篇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前晚終于揭開序幕。歌神果然魅力未減當年﹐今時今日能夠系紅館舉行18場演唱會既歌手﹐相信只有學友才能夠做到﹔恭喜恭喜。

喜歡學友在演唱會上所講既一番話﹕“生活上有開心有不開心,如果遇上不開心的事,切勿放棄,定可捱過去的,接下來的就是開心事。”

希望我地大家都做得到﹐共勉之。

6 comments:

  1. J飛去看張学友了。
    剰下我一人睇屋,昨天還弄到停電。
    世界上大概只有我会弄到停電。。。

    ReplyDelete
  2. 什麽囘事弄至停電啊?最後如何解決?

    ReplyDelete
  3. 不懂,太經典的歌手,我最終也是少了個勁去看!Alan也是。也因為是太貴了!

    ReplyDelete
  4. 我沒有衝動再去HK,除非是....

    ReplyDelete
  5. ha ha ha
    不想提糗事^@^

    張学友是歌神!!!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