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往事只能囘味

Blogger又多了一個功能,當然是要上傳一些經典的演出與大家分享啦! 自從到南島一游後,對錄影特別感興趣,而且覺得還蠻好玩。友人都異口同聲說,看視頻總比照片來得真實和有共鳴。有了這功能,日後將會放多一些自拍視頻,公諸於世!


莎麗+學友- 郊道/万惡婬為首

4 comments:

  1. 會放私人視頻?哈~ great!

    ReplyDelete
  2. 我期待海市蜃樓的私人視頻^@^

    倒数。。。

    ReplyDelete
  3. 森林/LeMontEA : 別期望太高哦!應該都是一些景色及有趣的moment,我自己的容貌就不會上鏡啦!

    少俊 :今非昔比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