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懶洋洋的星期六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出關去游泳﹐探訪一下Uncle Sun, 但是天公不作美﹐下雨了。曾經說過喜歡聽雨﹐喜歡雨點打在玻璃上清脆的聲音。非常懷念家鄉自己的房間﹐記得每次下雨都會望出窗外﹐靜靜的看著遠方的山脈﹐眼前的河流還有雨點從天而降的景色。

下雨的感覺真的很靚﹐甚麼都不去想﹐不去做﹐就是靜靜的一個人聽雨。

7 comments:

  1. 我就去了書店買了兩百多元~

    要省了!

    ReplyDelete
  2. 我倒喜欢雨刚落地时发出水蒸气时的味道.一闻到时就会像吸了毒般,一直会闻个不停.

    ReplyDelete
  3. 森林 ﹕省不了啦﹐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太多誘惑的花花都市中﹗

    沈伊 ﹕ 我剛好與你相反。有水蒸气时的味道通常都不是下大雨﹐因此下了過後會很悶熱。

    ReplyDelete
  4. 星期六,騎/推了一天的脚車。累
    星期日,準備星期一聚餐用的湯、面。累

    但,我開心!

    ReplyDelete
  5. LeMontEA : 對,要開心過每一天才對得住自己。

    ReplyDelete
  6. 對,聽雨得感覺真的很爽,尤其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如果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意境將會更棒!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