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雨停了﹐開始覺得有點無所事事﹐看到商場裡的人潮﹐心裡高呼怕怕。實在太擁擠﹐水泄不通﹐而且不想亂花﹐最後只有放棄。還是在寧靜的環境中感覺比較放松自在﹐一本小說﹐一杯花茶﹐不經不覺過了大半天。原來時間過的可真快﹐尤其是在悠閑和快樂的心情下﹔明天又要回宮了。好好把握這僅有的時間﹐我知道永遠會有這藍天。

2 comments:

  1. 悠閑的,自在的,慵懶的,這感覺真美好。

    ReplyDelete
  2. 但是有時忙也是一種樂趣﹐起碼不會想太多。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