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說不出來

沒有想到只是那麼一句話﹐竟然會那麼痛。是我敏感了嗎﹖是我小氣了嗎﹖是我老了嗎﹖

知道沒有結果的還能長久嗎﹖為何還要飛蛾撲火﹖ 開始按捺不住了﹐不累嗎﹖懸崖勒馬﹐回頭還來得及﹐到了東窗事發時﹐便是玩火自焚﹗ 你覺悟了嗎﹖

不聞﹐不問﹐不看﹐不講﹐不想﹔ 面對﹐解決﹐放下 。 但是依然無法做到所謂的放下。

3 comments:

  1. 看EQ能不能再提高一級?

    不順眼的,給個臉色他看,好過你多言。

    ReplyDelete
  2. 對﹐真的要再提高一點EQ才行﹐著手找一找有關書籍提昇自己。

    ReplyDelete
  3. To Chikashi,

    Please go ahead an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douzo yoroshiku.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