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December 24, 2006

平安夜

還有5分鐘就是2006年的聖誕﹐你許願了嗎﹖聖誕快樂﹗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仍是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5 comments:

  1. Yo, Merry Christmas : ) Happy happy !!!

    ReplyDelete
  2. 聖誕快樂。一個下雨的平安夜﹐睏了。希望今晚santa送上禮物﹐明早有個大驚喜﹗嘻嘻...

    ReplyDelete
  3. Santa有給你大驚喜嗎?

    ReplyDelete
  4. 有有有﹐很大的驚喜﹗就是下了3天的連綿大雨。錯﹐應該是4天﹔因為現在還在下﹐好像沒有想停的跡象。人家聖誕下雪﹐這裡卻下雨﹗昏!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