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如果

又多一個證據矛頭直指向他﹐如果真的是他做的﹐太卑鄙了﹐完全不可原諒。真的可以如此橫行霸道﹐無法無天﹖沒有人可收復他﹖如此的下毒手﹐太過份了﹐為的是什麼﹖

1個人說是他可以是偏見﹐兩個人說是他可以是巧合﹐但是第三第四第五都如此的說是他﹐我該相信自己﹐還是相信他們所說的﹖他們的回答是不想找答案﹐自己去領悟感受答案吧。我需要提防他嗎﹖ 真的是他做的嗎﹖需要告訴她嗎﹖或者如她所說﹐等它熟透後自己就會慢慢掉下來。

[如妃:天下間所有0既憾事,往往離不開去慨嘆"如果"呢兩個字 ]

3 comments:

  1. 人言可畏。空穴來風必有因。但可能不關事的都講是他做的。唯有自保,相信自己,但天線長點收料多點,也有益。

    ReplyDelete
  2. 又是这么复杂的故事. 人生可以简单一点吗?

    ReplyDelete
  3. 简单一点? 我也想如此﹐ 但是有得選嗎﹖...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