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低調

再一次證明是沒有什麼人情和感情所言。還有利用價值就用到盡﹐沒有的時候就會被遺棄。是是非非﹐請遠離吧。敵人﹐朋友統統化為烏有﹐唯一看到的只有自私。宮中妃嬪鬥爭玩野﹐最後遭殃祭旗的永遠只有宮女。

可以慶幸的是置身事外﹐要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不言不語 不哭不笑 不停的等
不看不聽 不聞不問 日復一日 
一生只為一數字﹗哈哈﹗

3 comments:

  1. 看來你不時有職場上的考驗。你要低調,我就較“單純”。

    你的一數字,是動力。哈!

    ReplyDelete
  2. Wa.. so sad message again?! Why is it so?! Office affairs again?

    ReplyDelete
  3. 不是我﹐只是看到已經感到心淡。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