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uly 02, 2010

《Only You 只有您》主題曲



新歌新人推介 - 何紫慧(Cherry Ho,1995年2月7日),第一屆《超級巨聲》參賽者之一,現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女藝員。2009年,因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有出色的表現,最終獲得第二名的佳績,並得到《傑出選手獎》。簽約無線電視,而正式入行。

I Do (TVB電視劇《Only You 只有您》主題曲)
作曲:葉肇中
填詞:鄭櫻綸
編曲:葉肇中
監製:鄧智偉


尋覓靠倚 終生那志願與心事
從未上演一生最寄望這情節
在這天跟你約定祈求兑現
白雪紗蓋著約誓潔淨意義
心動告白呈獻 沒理論對白長篇
成為人生經典這一天

Only you,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我願意一生和你笑著回味
吻著你 能越過無數世紀

Only you, Darling, I love you, Yes I do
快樂與驚喜和你結伴尋覓 願跟你 看每個晨曦
Oh, Baby, Yes I do

Only you,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我願意一生和你笑著回味
吻著你 能越過無數世紀

Only you, Darling, I love you, Yes I do
快樂與驚喜和你結伴尋覓 願跟你 看每個晨曦
Oh, Baby, Yes I do

沿路到此 經得了數萬個考驗
甜蜜美點 裝飾這最耀眼情節
在這天婚戒兌換如何美妙 盛宴中看著各樣禮服照耀
一路帶著微笑 沒記住昨日纏繞 成全人生新的這一天

6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