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rch 02, 2010

叮噹中的主要角色

叮噹Doraemon:来自未来世界的蓝色貓型机器人,为改变大雄的命运而来。
大雄Nobi Nobita:故事最主要角色,也是哆啦A梦中唯一一个每回都有出场的角色。功課體育不好個性懶惰,但心地善良,热爱自然。擅長的有射擊、翻花繩和快速入睡,尤其是射擊,可說是百發百中。
靜宜Minamoto Shizuka:大雄的女同學,用功兼性情溫和,是大雄未來的妻子。
阿福Honekawa Suneo:家裡有錢,喜好炫耀的同學。
技安Goda Takeshi:本名剛田武。力量大,愛欺負人,但也有正義感的同學。喜歡唱歌,但歌聲嚇人。

6 comments:

  1. 点解全家福没主人---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2. 我喜歡小叮噹。。。他可以幫我改變命運。。。

    ReplyDelete
  3. 小叮噹結局喺點?我都無留意。

    ReplyDelete
  4. 单身汉:我楂相機呀嘛!

    ReplyDelete
  5. 垃圾魚:童話故事啫,醒吓啦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森林:之前喺youtube睇過,幾感動嘅。不過因爲版權問題,刪除咗lu。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