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rch 27, 2009

玉葫蘆



葫蘆在風水學中功效頗大。胡蘆以驅病為主,非吸財之用。葫蘆不僅可以消災,還可以化煞祛病。凡家中有人常常鬧病,可擺放此吉祥物,起到祛病消災的效果,男女老幼皆適用。你如果不識風水,就把葫蘆掛在病人的床頭上,也能起到一定效果。假如有研究風水,或請風水師幫助看一看,找到病人的天醫、延年吉位,在這些位置上掛幾個葫蘆,化病的功效會更加理想,使病人很快恢復健康,精神爽朗。

12 comments:

  1. 等我去中國看看有沒有好的買回來給我媽媽....

    ReplyDelete
  2. 酱我不是去到那里都抱着一个??
    我的胃经常经常都不舒服.:(

    ReplyDelete
  3. 我真的要买了!!!!!!!!!!!!!!!!!

    ReplyDelete
  4. fufu﹕不需要去到中國才能買到啦。
    沈伊﹕保平安﹐信則有不信則無。
    森林﹕近拍而已﹐才5cm高
    潇洒走一回(少俊)﹕看看。

    ReplyDelete
  5. 我买了一个。

    有五cm?! 这么大?!
    我的才3-4 cm?!

    ReplyDelete
  6. 哈,我有個眞的葫蘆,一直放在抽屉裏。難怪健康有問題,呵呵

    ReplyDelete
  7. 潇洒走一回(少俊): 5cm高,很大咩?
    LeMontEA: 放在顯眼的地方,散發靈氣。

    ReplyDelete
  8. 係唔係一定要玉的??我去边度揾啊??

    ReplyDelete
  9. 沈伊:對,一定要玉。其他質地或顔色就唔同左能量,又有唔同功能。

    ReplyDelete
  10. 看来我也要买一个!!!

    ReplyDelete
  11. ukgssy﹕記得擺在正確的方位﹐好事高運。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