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窮人健身法



運動 1 :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然後雙手交叉胸前,用腰力將上半身向上提升,再躺下;做 10 次。可收小肚腩。




運動 2 :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雙手平放身體兩側;然後,固定下身,左手疊向右手,再將右手疊 向左手,做 10 次。



運動 3 : 平躺於地面,雙腳伸直,雙手伸直平放於身體兩側。吸氣,將兩腿慢慢提升至四十五度角才呼氣, 保持動作5秒,再慢慢放下雙腳,做十五次,可收緊腹部及大腿。


運動 4 : 平躺地上,雙手放平;2. 下腹部用力,把上半身抬起做 20 次,可收小肚腩。



參考資料 :

(1)怎樣減肚腩
(2)瘦身運動

8 comments:

  1. 好像我這一些住在沒有fitness club的人也可以,還有沒有時間的人也很有幫助~~

    ReplyDelete
  2. 我需要開始積極的做了,因爲肚腩越見健壯...

    ReplyDelete
  3. 阿凯:今晚就做吧!一起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4. 醋的味道好難頂,而且個胃頂唔順。

    ReplyDelete
  5. 就做其中一個動作好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