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August 19, 2008

MALAYSIA BOLEH

燃油因爲起價,政府爲了減輕人民負擔,而分發路稅退還補貼給全國的車主,按照汽車本身的cc而作出補貼金額。

然而哥哥(車主)卻遠在他方工作,短期内都不會回國;因此弟弟就去郵局代爲領取。填上有關表格後,呈到櫃檯領取現金。工作人員拿了身份證,就開始點算現金付款。這時弟弟感到有異樣,就向工作人員聲明自己不是車主,也可以領取現金嗎?接著工作人員才恍然大悟,把身份證退還,然後把表格拿進房間,以Wang Pos通過郵寄方式分發給車主。

大約兩個星期後,媽媽收到郵局寄來的Wang Pos;因為老人家沒有看過Wang Pos,收到Wang Pos後看到上面印有金額,也寫上兒子的名字,就直接前往郵局領取現金。來到了郵局,填上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在Wang Pos上,工作人員才發現Wang Pos上的名字和收信人不符,要把Wang Pos直接匯進車主的銀行戶口,才能兌現。

擾亂了一陣後,因爲妹妹和車主有個聯名戶口,順理成章就有妹妹出馬,終于把Wang Pos匯進聯名戶口。

弟弟代爲呈上表格,Wang Pos上是哥哥的名字,然而媽媽的名字填在收信人欄上,最後卻是妹妹順利把現金拿到手。車主由始至終都沒有露面或簽字,整個過程都是家人代爲進行,可是最終依然成功把錢弄到手!

MALAYSIA, APA PUN BOLEH!!!

6 comments:

  1. 哈哈哈,還以為你要寫羽毛球!

    没有車子,但有駕照,可以申請嗎?

    ReplyDelete
  2. LeMontEA:我對運動沒甚麽興趣。

    那時燃油補貼,你說可以嗎?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最后一句差点叫我喷饭!

    ReplyDelete
  4. 江鱼仔:那是鉄一般的事實啊。例如在woodland關卡出境排隊就起碼要10-15分鐘(非繁忙時間),過了長提不消3分鐘就入境了。檢驗處是空無一人,掃描機旁是坐著一群等人的入境者,還有小孩在把玩具放入掃描機裏把玩。

    Malaysia真的是BOLEH! 哈哈....

    ReplyDelete
  5. 一家人嘛~ 可以吧。

    哥哥應該寫受權信:P

    ReplyDelete
  6. 森林:沒有受權信,沒有簽字,錢還是拿到手!這就是Malaysia Boleh啦!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