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太極

要耍得正確,耍得及時,必能達到促進心理健康,提升自信。長期學習耍太極,個人自信及影響健康、生活質素的心理及生理狀況均有明顯改善。

太極是一般辦公室流行的運動,更符合中國人的文化和思想,令耍者更受惠。

個人絕對贊同太極能有助心境平靜,只要耍太極時保持自然呼吸,心無雜念,挺直腰骨,沉肩墜肘,耍完便會感到很舒服,很清新!!!

8 comments:

  1. 開始學了﹐在辦公室裡耍的。嘻嘻

    ReplyDelete
  2. 有时,我也耍太极。
    可是,如果对方还不明的话,就要用最后一招,一定行,哈哈

    ReplyDelete
  3. 近年来,自己也渐渐的学会耍太极。

    ReplyDelete
  4. dolphine: 也就是說,你已經開始變老臣子了。

    ReplyDelete
  5. 最后一招是見招拆招,嘻嘻

    ReplyDelete
  6. LeMontEA: 這一招要有很高的功力才能發揮到最好效果。至高境界。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