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歸來吧!

時光飄過,遠在倫敦的他即將回歸啦。還記得兩年前擔心送機的時候,場面會太過傷感,結果一切出奇的順利,大伙都在歡愉的氣氛下分手。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700多個日子,今晨聼到這消息,心裏非常開心。期待著我們的重聚,到時候又可以天南地北至天亮了。

願您一路順風,平安回家。

心裡的他 快歸來吧
這裡才是快樂老家
幾番離合再相敘
成功 挫敗 懶管它
悲哀因有他 快樂為有他
跟他受苦也吧

Ga Le Ung Ah Ga Le Ung Ah 這裡才是快樂老家
Ga Le Ung Ah Ga Le Ung Ah 這裡才是快樂老家

4 comments:

  1. 边个要归来了?伊姐?

    ReplyDelete
  2. 花罗汉:不是她啦,一位份量很高的重要人物。

    ReplyDelete
  3. 哦...就是我的份量很底很轻,不提也罢的人物咯?很好!哈~

    花罗汉:还是你有我的心.:)买奖品送你!:)但你还是不要叫我伊姐啦...很老叻!

    ReplyDelete
  4. 沈伊: 哎喲伊姐,妳別過於敏感啦,您可是我們的大家姐,地位超然啊,不能用份量來形容你囖!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