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March 25, 2007

Flight 93

又是一部描述911事件當天,聯合航空93號班機的影片。之前在Discovery Channel已經看過《911事件勇氣航班》播出目擊者的個人陳述,以及93號班機罹難者親友的首度電視訪談。而這部由A&E電視台製作﹐導演是Peter Markle的電視電影,電視台播過就發行DVD,並未在戲院上映。

電影中詳實記述2001年9月11日,遭歹徒挾持轉飛往華府的聯合航空93號客機,在機上33名乘客與7位機組人員的英勇犧牲下,最後墜毀在賓州索美塞特郡。看完後感覺猶如World Trade Centre的延續﹐很符合人心的災難紀錄片﹗



Flight 93
United 93

雖然友人說United 93片中靠大量塔台對話營造氣氛,機內場景其實約三分之一不到而已,感覺又悶又短。但是當初事件過程就是這樣﹐個人很想對照一下兩版的差異﹐感覺兩版都值得看看。

3 comments:

  1. 我看的是United 93。片中靠大量塔台對話營造氣氛,機內場景其實約三分之一不到而已,感覺又悶又短。

    你的友人說對了!我不喜歡。

    ReplyDelete
  2. 不是甚麽電影專欄啦,只是想把觀看后的感想寫下來而已。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