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March 25, 2007

涙そうそう

不負所望﹐果然是感人催淚; 沒有大型的船艦場面﹐沒有特地要媲美於歐美電影的電腦特效﹔只有沖繩和琉璃島上風景。小泉今日子雖然是客串演出﹐但風采依舊。

慶幸沒有在出字幕那一刻就跟著部份觀眾離開﹐可能是被夏川裏美淒美的歌聲和螢幕上的一張一張的舊照片攝住了﹔導演土井裕泰把最後的兩張珍貴照片和“最後”的一幕放在此真是別有用心﹐整個人都被融化了。

以後想哭的時候就要像洋太郎與薰兩人用手掐住鼻子來止住停不住的淚水啦﹗



4 comments:

  1. 当然~那些人不会看电影,赶去那里.
    想起很多电影都要留到最最最后一分钟的.
    Bug's Life最后有NG片段,真是经典~~~~~

    ReplyDelete
  2. 掐住鼻子來止住停不住的淚水。。。真有點經典的。

    ReplyDelete
  3. 可是我應該很少用得着這一個動作; 但是SJ以後不妨可以一試!嘻嘻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