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March 31, 2007

出世啦

比預期還來得早﹐竟然收到通知可以拿鑰匙了﹔也意味著痛苦的日子宣告正式來臨了。心情還是興奮跟期待的﹐畢竟這可是自己的心血結晶品。

跟著要做的事務實在繁多﹐所有都必須一人去安排聯絡。時間實在緊迫﹐不敢再去想了﹐見步行步吧﹗如果有如果﹐唯有等待延續篇。

10 comments:

  1. 哇!恭喜恭喜!順利出世啦!
    接著你可忙透了!打算多久要辦妥?我拿到鑰匙後就要付設備費,不管是否已搬遷入屋。你拿鑰匙要付律師費嗎?

    ReplyDelete
  2. 我的是私人住宅﹐不許要付設備費/管理費﹔給了水電deposit就可以了。今早剛進去檢查﹐好多地方需要修補和跟進。沒有確實的日期啦﹐按步就班﹔希望是年尾吧﹗

    ReplyDelete
  3. 我上個星期才給了兩百多元的電力deposit,而拿鑰匙時才給好像是。。。三個月的水力deposit!!!幸好拿鑰匙時不需給律師費,希望是真的!哈~

    希望你一直貼上新居的進展。那怕是修補和跟進也好,研究研究!

    ReplyDelete
  4. 哇,你们都是有屋之人,讨论屋子了.我呢?做什么?
    我没有打算在短期内买屋子,
    你们可以给我看看你们的新家外貌吗?好期待~~~下一回,到KL或IPOH住住看??

    ReplyDelete
  5. 森林 :律師費不是在簽S&P時清了嗎?相信你拿鑰匙時,應該是付設備費/管理費就可以了 (聼朋友說要千多以上)。

    拿鑰匙后,要把整閒房子翻轉檢查,地磚,窗口,門鎖,牆壁,天花板,電燈/電插位,廚房,浴室, 排水管等等等等。如有任何要修補和更換,必須在18個月内呈上報告,以待跟進。

    好多瑣碎事,來來去去,好煩。

    ReplyDelete
  6. 少俊 : 無任歡迎,到時可以來兩三天怡保,帶你吃喝玩樂,當度假咯。

    ReplyDelete
  7. Forest几时有空?我们去走走,可以去到摈城吗?屋子何时好啊?赫赫

    ReplyDelete
  8. 森林﹕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當拿了鑰匙檢查房子時﹐最好找一位喜歡雞蛋裡挑骨頭的人一起去﹐你將會有很大的收穫﹗

    ReplyDelete
  9. 少俊:還沒有好啦﹐剛那鑰匙。還有繁多瑣碎事需要跟進。

    ReplyDelete
  10. 少俊,我們討論屋子,你也從中受益,未雨綢繆吧!你要來我的新居住,看來明年才可成事吧!

    海市蜃樓,18個月,收到!雞蛋裡挑骨頭?我會!我會!哈~也找一位過來人也錯不了!多謝提醒。瑣碎事,漫長呢!你的翻轉檢查後的報告,得空也可貼上來share share? :P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