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March 12, 2007

心酸的星期一

原本為了昨晚能夠好好的睡一好覺到天亮,而感到振奮的心情,卻因爲某人的部落格上的一個連接,弄得我一整個上午的心情從山頂一直滑落,跌至谷底。

夠了,不開心的事情已經夠多了,不要再往我的傷口上灑鹽,好嗎? 不想再把連接轉放在此,太多負的能量,對你我他的心也不好。做人因該正面一點,活在當下,積極地面對我們以下的人生。事情已經決定了就別再想,“不要再活在後悔裏了”。

你懂了嗎?

2 comments:

  1. 我就極少看報紙,為了就是不想知道太多的人間悲劇。但我還是會看有醒世訊息的。

    ReplyDelete
  2. 真的,够伤感的.
    我第一次看时没有放在BLOG,只是看见报纸写过后,真是伤感到~~~~
    人生啊,就这样走一回,珍惜眼前人.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