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rch 16, 2007

愛,真的如此盲目嗎?

已慣在夜闌人靜下再次
單身的一個 與倒影相依
心早都知你 難跟他話別再見
遺下我 孤孤單單心碎如此
太過寂寞時 仍獨自去試
編寫個故事 說多等一天
怎麼多少遍 曾說要跟他分開過
仍是要 每晚都匆匆告別我
明白幸福總不夠 明白痛苦願接受
明白愛總是有樂亦有憂
沒有去不斷過問 明白你心有他人
也都甘心等到最後 情未會 有盡頭

不足夠 一生不夠

真的不可以抽身嗎?從暗戀,相識,相戀,分歧,直到明白,還不死心嗎?

愛!

3 comments:

  1. 看了一句,觉得很熟悉,却想不起,原来是明白~~

    ReplyDelete
  2. 。。。直到明白,還不死心嗎?

    不懂好壞,就算是盲目。
    明白好壞,這不算盲目。

    ReplyDelete
  3. 明白了還是甘心等到最後﹐還不是盲目﹖﹗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