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March 19, 2007

幸福摩天輪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在高處凝望世界流動
失落之處仍然會笑著哭
人間的跌盪 默默迎送

今晨沿途濱海灣,看到進行的如火如荼,高度相等于45層樓大廈的巨型摩天輪。据發展商表示,在摩天輪上,乘客不止可以鳥瞰新加坡的風景,還可看到印尼和馬來西亞。這個摩天輪將是新加坡為打造富有活力的濱海灣新市區的第一個大型項目。那一帶的其他發展項目包括綜合娛樂城,第二個植物園還有商業城。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此地,看到摩天輪的鋼絲日益繁多。然而,浩熱的天氣使我提不起期待的心情。總是在想,喜歡排隊的S人,又有機會在周末一大清早,烈熱當空下排隊了。

看到了摩天輪,使我想起東京台場那一個嚮往以久的幸福摩天輪。年底一定要上去搖曳一番!等我啊!

2 comments:

  1. 大马也有一座,不知道怎样了.好像看过照片,是FOREST吗?还是?

    ReplyDelete
  2. 我還是嚮往東京台場的幸福摩天輪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