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環保

到底在你我身邊,有多少人真的會響應環保; 又有多少人會付諸行動、身體力行,努力的補救我們生病的地球呢?地球上很多現有生物因為生態環境變化,不能適應而逐漸在消失。

地球暖化不再是我們下一代的問題了,很可能就是我們現有的切身問題。美麗的河流乾枯了,蔚藍的天空污染了,各式各樣的病菌侵犯著人類的健康。

為環保出分力吧,由自己開始做起。

10 comments:

  1. 我开始实行了,下午打包都自卑饭格打包回家吃。

    ReplyDelete
  2. 花罗汉:很好,繼續keep住。

    接下來,賣掉冷氣、汽車減少廢氣白排除,晚上9點就熄燈上牀睡覺;省電。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们这里环保意识很重,我天天也在环保.吃不下的骨头,不能吃了的食物,过期报纸杂志,葱蒜的'衣',胶袋,胶瓶等等等等..我们会分类好.每星期三,会有一辆环保车来拾分类好的'垃圾'.
    不穿了的旧衣物,当然是有charity来回收了.

    我们养成了环保的习惯,回老家看到不环保的垃圾,很不舒服.真的觉得好浪费.

    ReplyDelete
  4. 沈伊:對,亞洲國家似乎沒有甚麽環保意識,就算知道也不會去做。

    ReplyDelete
  5. 養成好習慣也是好的。

    ReplyDelete
  6. 森林:這裡比大馬更嚴重﹐廢氣攻心﹐烏煙瘴氣。

    ReplyDelete
  7. 我没必要都没有开冷气的(一个月有两次吧,且最多开3小时),我没气车,我10点上床睡觉。哈哈

    ReplyDelete
  8. 花罗汉:har?請問你是生活在赤道囯的人類嗎?

    ReplyDelete
  9. 很惭愧,自己的环保意识有待改进。

    ReplyDelete
  10. marytance: 要開始行動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