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太刺眼啦!!!

全劇竟然共80集~!真係嚇一大跳,如此長劇想拿命o羊!?

劇情以邵美琪、黎姿及蔡少芬三姐妹分別嫁入豪門的故事為三條主線,將宋家皇朝縮影為一個家庭,述説三姊妹血脈相連的故事。

睇來要開始準備定d頭痛葯,感冒茶,花旗參,涼茶等清熱降火飲品,十月二十日晚準備開戰喇!沖啊~~~~

12 comments:

  1. 原来你是个电视迷。

    ReplyDelete
  2. 你简直系超级港剧迷啊,真佩服到5体投地。哈哈

    ReplyDelete
  3. 花罗汉:其實好辛苦架,又要捱更抵夜,又要投入劇情。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有试过一天十二集。看到腰都直。
    60集的岁月风云,好像是四天搞定。之后就不敢再追港剧了,不然我不用活了。:P 但我会在完了我的MBA时,震震烈烈的沖啊!!!!!!!

    ReplyDelete
  5. 沈伊:唔錯唔錯,孺子可教也!

    ReplyDelete
  6. 希望这套剧不要雷声大雨点小。如火舞黄沙。。。

    ReplyDelete
  7. dolphine:80集,近20年來少有的港長劇,因該唔會好似火舞黄沙。話曬都係台慶重頭劇嘛。

    ReplyDelete
  8. 我不要這樣的癡。。。

    ReplyDelete
  9. 森林:千其晤好學,好似吃白粉一樣,一旦上隱想戒都戒到。

    ReplyDelete
  10. 我蛮喜歓黎姿和蔡少芬的。

    可是,拍這部戯時,黎姿忙着照料弟弟;蔡少芬又發現背椎有問題。

    追戯+挨夜,如果生病,抵死!哈哈

    ReplyDelete
  11. LeMontEA: 對,看到生病真的是抵死,沒有人會可憐。但是中毒太深了,無法自拔。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