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October 10, 2008

從未來之國而來

4 comments:

  1. 好长一遍的哆啦A梦。。。。不过我看完了。。。呵呵~

    ReplyDelete
  2. 点解铜罗烧变成豆沙包既?哈哈

    我看不到其他的,server好像有问题。:(

    ReplyDelete
  3. Alice Chong : 原來你也是叮噹迷,嘻嘻~~~

    ReplyDelete
  4. LeMontEA: 銅罗燒就是豆沙包囖!銅罗燒是台灣版,豆沙包是香港版嘛。

    関掉你的IE,再試一次吧。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