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男與女

一對男女走在一起真的不能純粹是友情?在街上碰上熟悉的人,在對方的眼裏肯定會找到問號, 是男女朋友嗎,是拖友嗎?天啊! 這是甚麽理論呢?

一男一女,一定是其中一方對另一方有意嗎?除了情情塔塔之外,就沒有別的嗎?人真的那麽需要每一秒鐘都是愛情嗎?

有拖友了嗎?幾時結婚啊?幾時生孩子啊?這些問題,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必被問過。可是,自己倒覺得發問的人,可以來點新鮮感嗎?爲什麽老是重復這些問題呢?除了問這些以外,就沒有其他話題了嗎?

如果答案是的話,那就代表大家其實都不怎麽相熟; 因此也不必太介意,一律可以不回應。

8 comments:

  1. 对对对,不必介意,嘴巴是长在别人脸上,要怎样说怎样讲都不必太介怀的。

    ReplyDelete
  2. 花罗汉:要令自身時運高點,看不見、聼不到。

    ReplyDelete
  3. 哈哈,拖友是你發明的?

    ReplyDelete
  4. LeMontEA: 當然不是啦,你沒聼過o羊?

    ReplyDelete
  5. 哈哈,又系我~001啊!

    举脚赞同你讲的!

    吾知个D人,点解见到一男一女一起,就系钟意念埋一边。

    我估我地年纪都系甘上下,因为成日卑人问个D问题!就算系好耐见返D朋友,都系钟意问结婚左未?

    我好像答:我离左婚!(听到甘既答案,对方实会口哑哑,吾知点反应!哈哈!)

    这几天都在“偷闲”看你的文章,还看不完咧,净读晒2009年的,现在看2008年的,还有两年啊,你真系“多产”,哈哈!

    读你的一些文章真有共鸣。(估不到去年的文章今年还有人留言吧?哈哈!)

    ReplyDelete
  6. 小鬼零零壹:嘩,你離咗婚!呢嗰答案都幾好嘢喔。咁我可唔可以答我出家咗!?

    真係估唔到你會對我啲文章感興趣,其實都係啲日常發生過嘅瑣碎事情或者當時嘅感受;希望用文字嚟發洩。

    我真係冇諗過竟然會有人番我舊賬喔,認真畀面,多謝曬你啊!希望唔會悶親你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