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凴歌寄意



看世間 忙忙碌碌
何苦走這不歸路

熙熙攘攘為名利
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
時時刻刻忙算計
誰知算來算去算自己

卿卿我我難長久
何不平平淡淡活到老
真真假假怨人生
不如輕輕松松過一生

是非恩怨 隨風付諸一笑
聚散離合 本是人生難免
愛情也許會老 真心永遠年輕
有我有你有明天

人生短短 何必計較太多
成敗得失 不用放在心頭
今宵對月高歌 明朝海闊天空
真心真意過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