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July 21, 2008

不丹完婚





【明報專訊】梁朝偉與劉嘉玲大婚之喜,正如新娘子劉嘉玲所言,婚禮在平和、寧靜與莊嚴的氣氛下進行,一對新人接受大家的祝福。偉仔與嘉玲到不丹後,拍了穿著不丹民族服裝的結婚照,以及婚紗照片。在婚禮當中,新娘子嘉玲穿著露肩甚密實的白色婚紗,而新郎哥偉仔輕擁著太太的纖腰,一起切5層高的結婚蛋糕。從內心發出的喜悅,令人感染到他們的幸福。

新郎偉仔除了白色禮服外,還有另一套黑色禮服,他與嘉玲到不丹的廟宇跟小喇嘛一起拍結婚照,在藍天白雲下,一對新人在穿紅色袈裟的小喇嘛包圍中拍照,兩人表現了輕鬆活潑的一面,跟前日穿著不丹民皇族禮服,在不丹皇宮拍攝結婚照時的嚴肅,截然不同。

昨日舉行婚禮的場地是Uma Paro酒店,一對新人在酒店外的樹林舉行了純白色的結婚派對,記者從遠處眺望婚禮場地,一片綠色草地上有白色帳篷和椅也是白色,四周掛上彩色旗子,有園遊會的氣氛。而不丹連日下雨,昨日卻天公造美,雖然偶有濛濛細雨,但也有太陽,故露天派對未受影響。

在派對中,林青霞與關錦鵬見彩旗掉下,合力掛回原位。在場參與婚禮的嘉賓也披上白色的哈達,象徵著純潔與吉利。新娘嘉玲與新郎偉仔從白色帳篷走出來時,嘉玲穿著民族服裝,並披著白色哈達與紅色哈達,紅色哈達是絲質刺繡,是當地人迎親之用,極珍貴的禮物。不過,嘉玲身上的兩條哈達不時跣落膊頭,身邊工作人員不時替她整理,表現得有點論盡。當偉仔在嘉玲耳邊講了兩句,見嘉玲暫時除下哈達,嫁作梁婦的她果然聽老公話。

在婚禮派對上,一對新人似足孖公仔,一眾嘉賓也跟他們合照留念。

2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