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July 10, 2008

猜他們會在哪結婚?



梁朝偉與劉嘉玲快將結束20年愛情長跑,步入人生新階段,實在是可喜可賀的一件盛事,難得這段感情愈走愈幸福,大家亦寄予祝福。

【明報專訊】梁朝偉與劉嘉玲婚期已定,兩人將於7月21日在峇里島結婚!有關兩人婚期與舉行地點傳聞多多,包括昨日最新傳聞婚禮會移師泰國一個私人小島舉行,兩人更包起近百位好友機票食宿,以包機將好友送到一個秘密小島參與豪華婚宴團,但當事人一直不置可否。不過,準新娘子劉嘉玲昨晚終默認7.21於峇里島結婚!

劉嘉玲昨晚出席Swarovski酒會時,被追問是否7月21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她說:「我真係唔講得,我又唔想講大話。我希望在平靜、浪漫與莊嚴氣氛下舉行婚禮。」

有傳偉仔已陸續收朋友的護照,準備起程往峇里,嘉玲笑言太多傳聞,「早在去年底,我們已決定結婚,待嫁心情很開心」。她透露婚禮中會穿婚紗,早前她試婚紗及晚禮服時,心情很興奮,「希望大家忍耐多一會,遲些我們會公布,但現在不講,是因為希望家人與朋友都能在平靜、和平及安全之下見證我們的婚禮」。

至於準夫婿梁朝偉,昨日在台灣接受訪問時透露婚後希望生孩子,嘉玲表示順其自然,「每人每日的心態在變,生孩子是講緣分的,我和偉仔也喜歡小朋友」。

雖然偉仔對婚期不吐半句口風,但他在台灣接受《101高峰會》專訪時談到婚禮:「我希望簡單的婚禮,但她喜歡熱鬧,我盡量配合。」偉仔希望婚後順其自然生一個孩子就好,他笑說:「太多人,我會害怕。」而他昨日完成台灣《赤壁》宣傳後返港,心情甚佳的他頻向記者揮手,但當提到婚期,他只以笑代答。

嘉玲為保密7.21結婚地點,所以把親友的證件影印,嘉玲代訂機票住宿,獲邀往見證這個世紀婚禮的好友包括王菲、那英、關錦鵬、王家衛、張叔平等。

新聞及圖片來源:網上明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