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July 24, 2008

活過

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起碼沒有了比較,沒有了爭奪,沒有了傷心,沒有了爭吵,沒有了負面,沒有了低潮,沒有了猜疑,沒有了妒嫉,沒有了防範,沒有了暗斗,沒有了擔驚,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甚麽都沒有了~~~~~~

反而心靈上顯得特別寧靜,安詳跟自然。

9 comments:

  1. 這是自閉症的傾向。

    剛剛才發現,我原来有軽度的自閉症,這真的不好,慢慢会忧郁到悲感。

    ReplyDelete
  2. 偶爾自我封閉也未免不好,凡是別沉迷其中,及時抽離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可以看似自閉,另一個角度看卻是四大皆空,到另一個境界。

    ReplyDelete
  4. LeMontEA :不一定自閉症.我自閉吗?不嘛..是不是?但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哈~

    海市蜃樓 :祝福你的世界是快乐的!

    ReplyDelete
  5. 沈伊:對囖,我也覺得不是自閉。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不行嗎?

    謝謝你的祝福,你我都要快樂!

    江鱼仔:難得知音,共勉之。

    ReplyDelete
  6. 四大皆空??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ReplyDelete
  7. 要平衡。。。有難度。

    昨晚待在家,也不能享受寧靜。有時真的難以純粹只做一件事。

    ReplyDelete
  8. 花罗汉:無錯啦,要做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確唔容易啊,慢慢修煉吧。

    森林:盡量吧,千萬別難爲了自己。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