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uly 01, 2008

半夢半醒之間

即使多少夜相處到黎明,即使是兩人身體已達水乳相融,對於對方也不會有所了解,兩人不了解對方,就是因為身體相融也說不定。變得如此泥足深陷,還會有清醒的一天嗎?

Once in a blue moon - 滿月清澈地高掛在無雲的夜空中,非常珍貴極稀少會出現的現象,不可思議的夜晚,不是嗎!?

2 comments:

  1. 看到这标题,我就哼着....到底夜夜是谁在梦里说,愿这一生不必再醒...

    ReplyDelete
  2. 花罗汉: 哈哈,甘都得?!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