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uly 11, 2008

身不由己

心理一萬個不情願,但從口說出來卻是好。那一刻的心裏是多麽的矛盾跟掙扎,心裏一直反復的想著要學去付出,不祈求回報。如志偉所說,做人要抵得諗,唔怕吃虧。雖然不容易和不願意,但是起碼踏出一步,已經做到了。

-------------------------------------------------------------------------------------

有看過你的同事在公司裏哭嗎?這種情景在我眼裏,可說是司空見慣了。我不會去問到底發生甚麽事,反而會若無其事繼續工作。可能有人會覺得不近人情,漠不關心。但是我倒覺得問了也沒有用,純粹是好奇心作祟,八卦行徑而已。

可能我是不喜歡解釋也不喜歡聼解釋的人,更不是打爛沙盤問到篤的人。因此根本不能從我臉上得到任何反應跟表情。

4 comments:

  1. 冷面人???怕怕!!

    ReplyDelete
  2. 随自己的心吧!毎個人都有不一様的想法,不可能因他人的観点而改変自己吧?!

    在不傷害他人之下,随自己的想法,不是件壊事 ^_^

    ReplyDelete
  3. 是在修煉喜怒不容於色。

    ReplyDelete
  4. LeMontEA: 哎喲,那麽快回來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