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April 15, 2008

明明

明明是說好的,但是最後一分鐘卻推翻一切,回到原點。

明明沖口而出,但是臨到嘴邊卻往肚子裏吞,若無其事。

明明打定輸數,但是最後答案偏偏相反出奇,峰回路轉。

明明一件樂事,但是卻不能高調張揚齊分享,暗地自喜。

原來不是盲的,真係深不可測。不過,低調果然成事啊!

嘻嘻嘻嘻嘻嘻...

7 comments:

  1. 可以拍电影了。《明明》

    吴彦祖,李心洁的戏

    ReplyDelete
  2. 成了什么事了..这么开心??
    我总认为低調的在黑暗里行事,总比大事喧哗的光明来的好..可能我很奸咋吧?哈...

    ReplyDelete
  3. 恭喜啊,,你终于做到了。。

    ReplyDelete
  4. 少俊:沒有看過,只知道“遊園驚夢”主題曲也叫明明,憶蓮唱的。

    沈伊:不可以說是奸咋,是圓滑。因爲我們身邊太多小人了,要提防謹慎。

    阿凯:謝謝你的恭賀,希望好事接二連三的來。

    ReplyDelete
  5. 神神秘秘。恭喜你啦。

    哈,改天我寫一篇《暗暗》。

    暗暗中奨,旅行出走。

    ReplyDelete
  6. LeMontEA:靜雞雞中獎,我就忍不住口囖!

    森林:應該是好事卦,起碼我現在心涼d...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