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同羽毛球無關的新聞



葉蒨文撇甩老公陪父母檢查10/04/2008

被指戀上羽毛球練的葉蒨文,近年較少與林子祥出席公開場合。就連日前葉蒨文陪年邁父母前往銅鑼灣作身體檢查,老公林子祥亦全程未見影。

近年,不時傳出林子祥與葉蒨文婚變的消息,被指戀上年輕其十三年羽球館練的葉蒨文,近期較少與林子祥齊齊現身。平時葉蒨文不是獨自行街,便是找來好姊妹朱玲玲作伴歎茶或打羽毛球。

日前葉蒨文現身銅鑼灣,與父母前往該處一診所進行身體檢查,卻不見林子祥。當日下午約三時,戴上黑超的葉蒨文於銅鑼灣一商場外徘徊,未幾即見她的保母車到達,載她的父母。葉蒨文急急腳上車後,即吩咐司機於附近一大廈外停車,其後即見她攙扶母親下車,並步入了大廈,而其父則緊隨入內。三人乘電梯到達樓上一間化驗診所,逗留十多分鐘後,葉蒨文便拿一份驗身報告離開,落樓等司機接載。

由於保母車尚未到達,葉蒨文趁機細閱報告,並致電診所了解報告內容。此時兩老顯得甚為心急,不時走出路邊等車,由於當時天雨路滑,葉蒨文見此情形,即匆匆掛線,叮囑父母返回大廈內避雨。未幾座駕抵達,葉蒨文先安排兩老就坐,最後自己坐入最後排。

質料來源:東方日報

懷念舞台上的莎麗,還有Inside Out專輯發佈會留下的美好回憶。

感動只有一次才難忘!

5 comments:

  1. 同羽毛球無關的新聞

    標題有点怪。覚得現在對她来説,羽毛球是重点?

    ReplyDelete
  2. 如果是葉迷就會明白是甚麽意思。

    羽毛球是她的命!

    ReplyDelete
  3. 期待她无钱的时候又来找我们要钱。呵呵。

    ReplyDelete
  4. 一眼望去,還以為是鄭秀文。

    有這樣的新聞,真給面子,因為真的很不八卦(哈~)。

    羽毛球對她来説當然是重点,重得沒了任何關於音樂的事了。

    ReplyDelete
  5. 少俊:你真的很犯賤。

    森林:對,起碼唔係羽毛球!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