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April 07, 2008

有個人

你個公司裏面,是否有d同事像以下所形容的一樣;如有雷同,請對號入座。

1. 在同一組裏面和你一起分擔工作
2. 經常跟你爭假期
3. 當你休假回工作崗位,他/她就接著拿年假或病假
4. 當你休假回來,假期中的工作依舊存在,等待你去清理
5. 經常聼到投訴,當你休假時期,工作沒有人跟進
6. 每當他/她去假期,回來的第一天 - 星期一一定會拿病假
7. 當你拿長假,其間他/她一定會拿一兩天假期或病假
8. 經常在你面前說他和她的是是非非
9. 經常投訴這投訴那
10. 喜歡在同事的非工作時間或假期間傳短訊講工事
11. 開會的時候魂游,過後一句不懂把工作推得一乾二淨
12. 喜歡探聽同事的私事,然後轉告給其他同事聼
13. 經常跟其他同事閒聊,至少30分鐘以上,又或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14. 電話一直在響,就是不接聼
15. 經常把工作安排在限期前最後一天趕工,假期前永遠一大批工作要同事跟進

以上十五項如果發生係同一人身上,你話難唔難頂呢?!

6 comments:

  1. 有這樣十五項的人,人人得而誅之!!!

    過份~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怎会有這様的人呢?
    是我的話,避而遠之。他問什麼,都説不知道。慢慢地,他就知難而退。

    反正,没有必要和他説這麼多。除公事,一切免談。呵呵

    ReplyDelete
  3. 森林,少俊,LeMontEA :就當作鍛煉自己的EQ吧。我要學習做一個喜怒不容於色的“好同事”!

    ReplyDelete
  4. 我要學習做一個喜怒不容於色的“好同事”!

    高招!!

    咁难顶!!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