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April 14, 2007

Sunshine 太陽浩劫

太陽浩劫 太陽浩劫

最近“私人” 時間多了﹐看電影的次數也增多。一向對科幻片情有獨鐘﹐加上有拿督和真田廣之的演出﹐這部片當然不能錯過啦﹗

故事開端的情節﹐使我不知覺想起阿波羅13的太空計畫。但是到了後端忽然多了第五個人是從伊卡魯斯一號的集體自殺行動中奇蹟存活的艦長平貝克。感覺他的出現是多餘的﹐也把整部片的說服力大大降低。整體來說﹐還是對這部片打85分﹐值得入場一賞。

PS ﹕戲院裡包括自己在內只有6人﹐感覺身處在一個私人戲院中看完整部片﹐夠爽﹗

官方網站

3 comments:

  1. 報評不大好,到戲院看也興趣缺缺~

    ReplyDelete
  2. 沒有什麼大場面﹐但是就是喜歡它的真實感﹔可以進場一看。

    對﹐六人一戲院﹐鞋子也脫了﹐躺著看﹗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