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葉債累累

一場380,打折後還要342。比起紅舘門票還高出三倍!驚人的票價。有人說座後排能夠將整個舞臺盡入眼簾;如此小的場地,會有甚麽可以給觀衆看啊?!入場純粹聼歌,還有甚麽歌會帶來驚喜啊?真的不知道。期望,一絲也沒有。

前世的葉債,爲何至今還未還清?依然執迷不悔!痛苦。

葉債
詳情

號外: 剛剛看到新聞,連演唱會之父都會被高院頒令破產。看來張生真的要向云頂娛樂城學習,日後如何大刀闊斧了!

6 comments:

  1. 看见其他人还是执迷不悟,真让人感觉有一点.不过生命的权力在于自己.自己做了决定就勇敢接受个承认吧~

    ReplyDelete
  2. 万般帶不走,唯有葉隨身。

    ReplyDelete
  3. 盼望世事總可有轉機。。。

    ReplyDelete
  4. 轉機是能拿到15%折扣,但我還是寧願多付一點坐在一起。

    ReplyDelete
  5. 15%應改沒有了﹐說實話確實是貴了點。希望會有驚喜能夠補償吧﹐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