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pril 12, 2007

困惑

每個人在工作上都有高低潮,自己曾經也同樣經歷過;每天仿佛是活在地獄裏,心驚膽戰,感覺真的不好受。

遇上頸瓶
被放冷箭
不被重用
不被賞識
心意轉淡
無形壓力
生吞死貓
低薪厚職
被小人出賣
被上司責駡
夥伴不協調
日益繁重的工作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以上種種情況出現後,通常都會有一個念頭就是辭呈。一旦熬過了這段所謂的低潮期後,又是一個怎樣的結局呢?

還是那一句:要走 慶幸是你心中有愛 要留 只怪我心中仍然有恨

3 comments:

  1. 如果工作时间真的占了我门人生超过一半的时间,我们是否应该好好珍惜.可是这样的社会我们不能改变多少,自己能做多少来面对?

    ReplyDelete
  2. 結果這些低潮又會再重來。而江山得來不易。。。

    ReplyDelete
  3. 這次不是我自己﹐看到同事和身邊的朋友﹐有感而發而已。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