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April 17, 2007

吃炸糊

千里迢迢從南往北﹐結果卻是白回來一場。16日只是正式見主診醫生﹐還得再排期到六月尾。天啊﹗六月頭要上下山﹐月尾又要在回一次﹔坐車坐到骨頭打鼓了﹐救命啊﹗﹗

今早終于把報告呈上﹐一個月的時間完工後再檢查﹔這樣的動作希望一次過﹐不想不停的重複。怡保機場啊﹐到底幾時才恢復航班﹐救救一群離鄉背井一族吧﹗

5 comments:

  1. Notification of defects for contractor's remedial action.

    一共16項。牆壁/電插/門鈡位有裂痕,凹洞,不平滑,還有很多林林總總的。單是分配鑰匙和驗證鎖頭已經花了我大約30-40分鐘了。地上的每一片磁塼,玻璃窗等等;一人把整閒反轉再反轉, 從8點搞到11點幾,累死了。

    ReplyDelete
  2. 没有别的家人可以帮你的忙?终究是忙自己的事,再苦也值得.往这样的角度想就好~

    ReplyDelete
  3. 做好本份,有回報的~~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