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天大喜訊

霹首2年助豁免數項費用‧飛螢7月怡直飛獅城

2009-04-15 10:13

(霹靂‧怡保)霹靂州政府和廉航飛螢航空公司達成協議,敲定7月首開從怡保直飛新加坡的航線,使沉寂多年的怡保蘇丹阿茲蘭沙機場恢復活力。

霹州行政議員馬漢順指出,為了開發這條航線,州政府同意提供飛螢第一年240萬令吉的營運補貼,第二年初步計劃補貼180萬令吉,視飛螢的營運發展情況終止或延續。

他週二(4月14日)受到星洲日報詢問時證實,州政府已同意在怡保蘇丹阿茲蘭沙機場首創往返新加坡的航線,並於6月中至7月初起飛,相信票價大眾化。

“州政府首2年協助飛螢豁免數項費用,包括乘客機場稅、機場費用和添油設備等。”

他指出,飛螢將提供每週4趟往返怡保和新加坡的班次,分別是週一、三、五及日。

“飛螢提供的是全新的ATR型客機,共有72個座位,設計新穎美觀。由於屬小型客機,適用於目前的怡保機場跑道,因此怡保機場無須進行修改工程便可直接起飛。”

他說,霹靂州秘書拿督阿都拉曼週一(4月13日)晚上和飛螢代表開會,敲定合作細則,並帶上週三(4月8日)舉行的行政議員會議討論和通過。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

太好了,終于可以飛啦!!! 昨天才剛想飛,今天就看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日盼夜盼,朝思暮想,望穿秋水,等了又等,終于守得雲開。以後不需要再坐八個鐘,腰骨直o左到未到啦!雅虎!!!!

真係估唔到,好驚喜好開心。我要多謝主辦單位飛螢,我既助手,我既經理人,我既公司,仲有無論幾夜都等我門既媽咪,一直鼓勵我既爹o地,係背後默默支持我既一班朋友;感謝上天,感謝佛祖,阿彌陀佛。

11 comments:

  1. good news for you guys in ipoh =)

    ReplyDelete
  2. 富富:唔止怡保; 金寳、務邊、打巴、太平、和豐、安順、華都再也等等等等等,統統都受惠。

    ReplyDelete
  3. 瓜唔知得你咁开心,巴士八嗰钟!昏.

    ReplyDelete
  4. 沈伊: 冇你份咪好囖,希望係長久而唔係三分鐘熱度。

    ReplyDelete
  5. 替你開心啊,以後回家方便多了。可以常常回家看自己的父母是件快楽的事 :)

    ReplyDelete
  6. LeMontEA: 除了看父母,其實還有其他因素。有了直航,時間更改多少次都不是問題,安全到達就滿足了。太感動~~~~。

    ReplyDelete
  7. 洒走一回(少俊):謝謝,找個周末你可以去怡保吃吃逛逛。

    ReplyDelete
  8. 勁開心啦你。

    甘遠我都feel到。

    ReplyDelete
  9. 森林:當然!直航喔,八粒鐘變兩鐘。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