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永遠

其實沒有一樣物品、一段感情、一位情人、一位親人、一位朋友、一個地點、一只寵物、一段回憶能夠真正的是永遠。

當我們覺得這一刻是實實在在的握在手中,其實他、她和它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悄悄的離開了我們了。因此,當真的要離開的時候,就要學懂得怎麽去放手。然而死守堅持的話,最後傷痛的肯定是自己。

這一刻,你學懂了嗎?

8 comments:

  1. 不放手,有时不是自己要的.没答案,不甘心很可能是最好的解释.有时时间也未必有效,一个答案却可以解千仇.

    ReplyDelete
  2. 不想知道答案,因爲答案也只不過是一個經過修飾的掩飾。

    ReplyDelete
  3. 也不一定的.有时答案不一定出自人的口.很多时候是突然的明白,突然从某事看出来,突然....

    ReplyDelete
  4. hahaha 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更好
    但是不弄清楚有不安心
    真的很矛盾 =(

    ReplyDelete
  5. 沈伊:事實永遠都是殘酷的,不然爲何一直尋找藉口呢?

    富富:我選擇放手。

    ReplyDelete
  6. 猜不透的明天,千变万化的结果,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7. 我開始學會放手但是學會放下心會比較難!!

    ReplyDelete
  8. 小祺: 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但是很多人總是要把它複雜化。

    花罗汉: 一步步來,當你真正的能夠放手後,時間可以把它慢慢放下淡化。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