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死性不改

非常懷疑,在她的生活周遭到底會有甚麽是令她感到稱心滿意?十項事物佔了九項是投訴,一個工作天無時無刻都在發放負能量。總之,從她口中說出的就不會有好事,永遠都只有投訴。

不到一個月,一切歸位。本世紀正牌負能量之女非她莫屬,非立一個牌坊給她不可!與其等她有所改變,倒不如修行自己能夠到達另一個層次,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聼唔到、睇唔到。

6 comments:

  1. 時運高咩野都聼唔到睇唔到 =)

    ReplyDelete
  2. fufu: 咁高境界,要修煉架!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潇洒走一回(少俊):是嗎?甚麽歌?沒有聼過喔。

    ReplyDelete
  4. 我想其实她希望得到别人的注意.如果大家都不理睬她的抱怨,久而久之她会知难而退.

    ReplyDelete
  5. LeMontEA :實在忍不住等她知難而退了,唯有行修練達另一個層次才行。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