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正月十六了

應森林的提議,增加多一篇過年後“必”做十大:

1. 洗新衫(將一籮新衫清洗乾淨)
2. 沖洗照片(留為紀念)
3.入銀行(把紅包錢存起,作番d補償)
4.抹地(十幾日空置,家務照常運作)
5.洗面(補充水份,防止老化)
6.睡覺(補充體力)
7.拜神 (祈求來年一切平安順利)
8.拆裝飾(明年循環再用)
9.運動(燒脂)
10.打囘原型(繼續工作,捱世界)嗚嗚....!!!

4 comments:

  1. Your comment has been saved and will be visible after blog owner approval.

    waa....

    老化。是自然现象。

    我要睡觉。累。最近!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抽的号碼昨天開,就不用繼續工作,捱世界了。。。

    ReplyDelete
  3. 哈!沒什麼特別的。

    但我覺得自己老了,不能熬夜了。
    對!要防止老化。要分享心得。哈!

    ReplyDelete
  4. 少俊:安全起見,起碼對一些存心惡作劇的傢伙,起一定的作用。

    多休息吧,別累垮哦。

    LeMontEA:可惜世上沒有那麽多“如果”!才中兩個字,唉...

    森林:你要有多特別啊?年都已經過了,還需要準備什麽呢?

    防止老化最佳方法就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