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屋(家)

空置了一整年,終于在新年前把它清理乾淨了。因爲過年前夕,付錢聘用清節工人也沒有人肯做。最後還是要親力親為,自己落手落腳,弄得腰酸背痛。不過,多得老爸的協助下,才不至於孤身作戰。

一磚一瓦都是親手清洗,完成后的感覺真爽~ 陸續的工作即將如火如荼的進行了,但是還是要配合時間上的安排,畢竟是太遠了...

翠林城園
綠茵環抱
翠林湖
清晨跑步的好去處
當然不是這閒啦,是示範屋而已
門口(入口)洗得相當費時和辛苦的廚房

8 comments:

  1. waa!!! so beautiful!!!!!!!!!!!!!!!!!!!!!!!!!!!!!!!!!!!!!!!!!!

    下次去那里“度假"

    ReplyDelete
  2. 还有湖!!!我也来度假!!

    ReplyDelete
  3. 環境好風光BO~
    白色柜,真夠PO~

    ReplyDelete
  4. 少俊/沈伊/森林﹕好啊﹐歡迎大家大駕光臨寒舍﹗

    森林﹕沒有特別加工﹐都是原裝有的。

    ReplyDelete
  5. 真的不錯!

    哈哈,可以辧3天2夜遊,包吃包住,旅費:友情价。

    ReplyDelete
  6. LeMontEA:你不是喜歡自由行嗎?當然是一切旅費自負啦!哈哈...

    ReplyDelete
  7. huh 我説説而己啦,要視情況而定

    這麼美的地方,当然要請我們坐坐囉

    我認識的海市蜃樓,對朋友是很好d,才不会計較這種小銭。呵呵 :P

    ReplyDelete
  8. LeMontEA:女人就是善變!好啦,等久就有。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