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囘來囖!



今天是農曆初九,一個禮拜多的新年假期眨眼閒就過去了。回來以後一直忙到今天,堆積如山的工作,就像永無止境似的。

這個假期每天都是吃吃吃!因爲健康為前提,即使每天在眼前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統統都是蜻蜓點水;不敢再像以往那樣狼吞虎咽,盡量控制食欲,不受眼前的引誘。

在此,還是要發洩一下不滿:
某天進入了一閒咖啡店吃早餐,叫了兩碗雞肉雲吞面,因爲早上喝了湯所以沒有點飲料。結果吃到一半感覺非常悶熱,是因爲頭頂上的風扇関了。詢問之下,得到的答覆竟然是沒有點喝就沒有風扇,因爲賣面的只是租一個攤位,與咖啡店無關!

豈有此理,今時今日還有這種服務態度,真的令人失望,差強人意。結賬還令吉9.60。雞肉雲吞面竟然敢收4.8一碗,趁火打劫!

臨走時抛下一句:“這種做生意的態度,難怪這閒店沒有顧客光顧,很快就會結業收皮!”

又另一個早上,吃了兩碗客家面卻中了一張RM20的牛肉乾。結果一碗客家面平均要RM15!

天地不容啊!

4 comments:

  1. money is not money now.

    where you took the picture??

    ReplyDelete
  2. 哇!!!你的年过得很精彩啊!!比我的好多了.. :/

    ReplyDelete
  3. 無點飲就無風扇,一定條氣頂住!!
    應該等風扇停左,再點野飲,睇佢會唔會開番個風扇?
    如果點飲左唔開番風扇,走過去問下點解,叫佢開番風扇。
    咁就睇到佢嘅面皮幾厚,自己羞恥下都好。

    哈哈哈哈~~~

    呢樣真係把鬼火!

    ReplyDelete
  4. 少俊﹕攝於Tanjong Katong Complex - Paya Lebar 哈哈...

    沈伊: 對﹐今年我特別享受﹐希望以後每年都保持這種心情去過每一年。其實要怎麼過﹐全都是自己的心出發。

    森林﹕才不會幫襯佢飲野﹐甘寸!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