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2007年秋之旅泡湯了,也沒有計劃去任何遠方渡假。疲憊的身軀不停的在發出警號,就讓自己放下腳步,不去想,不去管,不去看,不去聼。雖然不是一個漫長的假期,但是也希望能夠得到幾天的解脫。関掉手機,抛開電腦,逃離鋼筋森林,忘掉煩惱,好讓自己的身心沉澱。

放假去囖.....

8 comments:

  1. "関掉手機,抛開電腦,逃離鋼筋森林,忘掉煩惱"

    哈哈,瀟洒走一回。玩得開心d!

    *記得影多d相返来備我d睇。

    ReplyDelete
  2. 我唔係俊少,無0巨甘瀟洒走一回啦。只想篇織海市蜃樓,淺醉過一生。

    ReplyDelete
  3. 有機會一定會影,相機買左甘耐,第二次上場!哈

    ReplyDelete
  4. 備心機影leh,唔好丟Nikon既面。
    哈哈哈哈哈哈

    講笑既。^@^

    ReplyDelete
  5. 沈伊/森林/LeMontEA: 回來了。

    回歸自然4天,又回到了殘酷的現實世界。今天忙透了!!!

    陽光海灘,真的太美;過幾天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