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雞啄唔斷

煩哪煩哪煩得不能呼吸
煩哪煩哪煩得沒有力氣 煩哪 我煩啊
煩哪煩哪煩得不敢相信
煩哪煩哪煩得歇斯底里 煩哪 我煩啊

已經盡量少與她打交道,但是依然馬不停蹄不間斷的在講。芝麻綠的事也講,她和他的事也講,工作上的細節也講,大事講,小事講。這算是好管閒事嗎?又或是女人的天性?!

一天來去無數次,都在講東講西。你可以閉上你的大嘴巴,好讓我耳根清靜嗎?

單是過去一小時的紀錄:
4:45pm
4:56pm
5:00pm
5:02pm
5:08pm
5:12pm
5:15pm
5:20pm
5:24pm
5:30pm
5:33pm
5:37pm

6 comments:

  1. 請他吃炸的食物,務求吃到喉嚨痛!!!

    ReplyDelete
  2. 哇....森林 ,你好毒啦...哈...
    我也不差.務求吃到喉嚨痛 + 喉龙长满
    '飞机'...kekeke....

    海市蜃樓:不是全部女人都不识趣的.有是我也很想用夹子夹着这些人的嘴.哎..你还没遇遭nigerian 女人.她们更恐怖!!不只喋喋不休,说话还大声得整辆巴士都听得到!!我说的是double decker 巴士咯!!

    ReplyDelete

  3. 想盖她两巴。再来一個左右各一拳。呵呵呵

    我是毒的。。。嘻嘻嘻

    *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

    ReplyDelete
  4. 森林:哈,你好毒哦!因爲沒有吃煎炸,竟然沒有想到這好點子!嘻嘻。

    沈伊:我知道不是全部女人都是如此,像這樣長舌的女人,還是第一次踫到,真的受不了。

    LeMontEA:我真的想直接跟她說,你好煩啊,可以收聲嗎?!不能用你那招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因爲我不是那麽多話的人,做不到。

    她又來了....痛苦...

    ReplyDelete
  5. 我毒嗎?哈~ 可能他喉嚨痛後靜了下來,才發覺自然的聲音有多好。

    沈伊:你說的這類女人別讓我在這裡遇到!Thanks : P

    ReplyDelete
  6. 我看她喉嚨痛後也要講講講﹗﹗﹗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