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不想長大

因爲長大所要面對的都是一些虛僞,殘酷,冷漠,自私,無奈,利用,失望,欺騙,猙獰的現實。

終于燒到來了,你們所講的似乎都是真的,表面上看來一切都非常吻合,而且可信度還蠻高。不想再找藉口,不想掩飾,不想牽涉其中,不想聼太多,不想去了解,不想找出真相,不想去分析對跟錯,不想弄至不歡而散,也不想互相欺騙,我該如何推遲呢?我最終的答覆還是做囘自己,直截了當的說“不”!

可以說我在逃避,因爲我卻實有點彷徨。但是我知道最終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沒有人能夠幫上忙。一直以來可以講話的人,一個變得諸多猜測,一個又跑到千里之外,有苦難言感覺真的有點無助及無奈。

這也是前一陣子有不想一個人的念頭原因之一。當事情來臨時,縂有一個可以信賴的人能聼你訴説,幫你分擔。開心的時候能夠一起分享,傷心的時候能夠一起扶持。

我真的累了,不想在糾纏下去了。

5 comments:

  1. 是時候譲自己放個假。有没有出国也無所謂,我想,即使只是毎天和家人吃便飯,也会很開心。

    想起日劇《Beach boys》的一段戲。竹野内豊演的白領,放下一切,到民宿過一些簡単的生活。

    ReplyDelete
  2. 對,我也想像海都一樣,放下一切,與真琴,廣海和社長一起到潮音海岸過簡単的民宿生活。

    現在腦海狸突然浮現了海都在火車上看著廣海駕車的那一幕!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